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59篇

个人描述

用我自己的方式来写我身边的事也有我的故事

夏日的晚风

分类:绝对原创
2010-03-11 00:52 阅读(?)评论(0)

    

夏日的晚风吹过那片绿油油的草地
温热的风里闻到你的气息离我很近
我加快脚步前行
只为了和你相遇
模糊的身影逐渐变得清晰

幸福是阳光下湖面泛起的层层涟漪
反射在瞳孔中耀眼的金色灿烂无比
感觉你离我很近
听着心跳节奏呼吸我想遇见你

天空是你的蓝色背景
你在画中格外美丽
我们还有一点距离
鼓起勇气和你靠近

你的笑容留在夏日的晚风里
变成我只能欣赏的风景
留不住的画面存进记忆
我知道那是现实的距离

我想离你更近
可我止步前行
站在夏日的晚风里
只不过是想陪你看晚霞落尽
时间总会过去
我不会忘记
你来过我心里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保持距离 下一篇:一夜情(莫乱想)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