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死一次,我就会重生.

2010-03-12 02:15 阅读(?)评论(0)

    

有人说:爱到七分就够了.但是我只用了五分却还是伤的很深.
明明知道她心里还有其他人,我却伤着自己的心去包容她.
就像那歌词:把爱熔进钢水中用千度的高温,练就坚硬的一道伤痕.
也许我就是要练就那道伤痕,好让自己记得那种痛.
不让自己外表假装的坚强,而是让心真正更坚硬.
不知道是为了什么,也许是曾经爱过,却没给过,现在弥补.
明明每次看到那样的照片心就会痛,我却还要看了一次又一次,好像痛得很过瘾,好想要死心,却就是心不死.
以为自己很伟大?其实不是.
想要改变她?应该不能.
也许就是想让她好过一点吧.
我才做了这样的替身.

她说:想和我在一起. 我欣慰.
也许结局不会有.我也做好准备.

她说:怕伤害我. 我说:别怕,我能承受.
其实最后我知道死的是我,为了什么?不知道.

没关系,让我死一次,我就会重生.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