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的预感

2010-04-07 23:29 阅读(?)评论(0)

跟你QQ发消息,你却说不是本人,一看地址,还是那个地方,不知道该不该相信那人是你,如果是说明你悄悄去了那里,如果不是,说明你心里还是那个男人,你并不是真心的,我说过的,你不想了你要说出来,不要让我去猜.我想给你打电话,可是每次都是那么冰冷.短信也没回过.还是算了吧  我不打扰你想他了,不是我不给你打电话就代表我不想你.那不安的预感,5月,你很有可能会去那边,看你的签名,你已经计划好了.为什么我却又开始痛了呢?好了,你去吧,当初我想的是那么随便,结果我却那么在意.提起说声再见...也许不再见.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