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不过预感来得晚了些

2010-06-07 00:57 阅读(?)评论(0)

   我猜到了,你会去的,只不过晚了点,而且那个人,我也猜到了,日妈就是个脑残,整个QQ头像还要TMD一闪一闪的,还说话多牛B的样子,多了不起嘛,滚你妈的誓言,去你妈的天长地久,还说想跟我在一起,我看你们能在一起多久,日妈你的性格改不了的.你要是回来 莫找老子,老子又不是你的奴隶.   你妈的,老子帮你弄个东西  整到TMD凌晨三点 还在外面等车回去 你晓得不,  最后还说忘了给我说谢谢 ,还发的是QQ   日妈有短信不发  耍安逸 想到我了  给我发QQ.滚你妈的假的很. 老子提醒你,你再这么下去 一辈子都找不到幸福,,日妈一天只晓得爱情. 爱你妈个头.

        只是心头有些不甘心而已,不过还是谢谢哦,谢谢你让我知道什么叫做爱.
  最后修改于 2010-06-07 01:0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