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59篇

个人描述

用我自己的方式来写我身边的事也有我的故事

六弦琴

分类:随便写写
2008-09-26 10:59 阅读(?)评论(0)

还记得这熟悉的旋律
弹一首月色下的风景
借月光将思念唱给你听
Re Mi Re La Ti Re Do
是那首月亮代表我的心
可谁能明白我的心


一阵微风吹起思绪
演奏一曲伤感和弦歌颂错过的爱情
从此不在提及


儿时的调子又响起
Do Do Sol Sol La La Sol
一闪一闪亮晶晶
我看见你的眼睛
Fa Fa Mi Mi Re Re Do
满天都是小星星
最孤独那颗是我的心


又一次为自己作曲
弹奏我路过的风景
六弦琴陪我走过那段记忆
有过多少梦想的曾经
如果还能继续
我将带着你
一起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月又缺 下一篇:爱为何流泪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