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59篇

个人描述

用我自己的方式来写我身边的事也有我的故事

爱为何流泪

分类:随便写写
2008-08-07 16:24 阅读(?)评论(0)

风 继续吹 吹乱我心扉
泪 不停坠 坠落我手背
雾 是细水 凝结了眼泪
爱 怎么追 又到了结尾


把酒痛饮缺一杯
唯有明月与我相对
望时间倒退轮回
又在巷口与你面对
尔问我到底爱谁
天涯海角你我相随
思绪记忆随风飞
幻想一切变得很美


试问爱情到底为谁
视红尘淡如水
清醒是非


爱没有罪
只带着伤悲


爱是一杯咖啡
带着香味
浓浓的气息把我包围
却不知道
苦中有美


谁会知道
爱为何流泪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六弦琴 下一篇:昨晚的星星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