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别动我的情弦

分类:绝对原创
2010-03-11 00:53 阅读(?)评论(0)

    

 

吉他放在角落好长时间
铺满灰尘的琴面
紧绷的琴弦
走音的和弦
已弹不出对你的想念

曾经爱不离手的抱在胸前
又冷落你的不情愿
是她的再渡出现
不小心碰了我的琴弦
那些画面又浮现

以为我们很有缘
不想拆穿你的谎言
是你真实的表演
让我心甘情愿做你演员

那眼泪流得好熟练
我入戏的帮你擦掉欺骗
以为看到你不说谎的双眼
掩饰着你真实的一面

你说着很有责任的语言
像故事发生在眼前
明知道你带着假面
还坚信你已经改变

你走之前
请把一切还原
别拨动我的心弦
别再对我欺骗

别说再见
别再相见
别说你会想念
请别碰我的情弦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