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59篇

个人描述

用我自己的方式来写我身边的事也有我的故事

寻香

分类:随便写写
2007-11-20 14:50 阅读(?)评论(0)

踏着落叶吟唱
秋去冬来的模样
不停的脚步寻找
何处飘来的香

路过我的惆怅
孤寂在水中荡漾
是谁散发出的香
让人充满幻想

思绪缠绕过往
缠不住飘来的香
绕不住时间停留
在你来的路上

有人被刺挂伤
不能坚定的信仰
一脚踏进了迷惘
还念念不忘香

被遗弃的梦想
失去重拾的力量
天空划过另一道光芒
让我还能站在前方

让我
    继续
        寻香…………

 

 

 

有人的脚步不够坚定,有人被那几个字伤得很重,有人去追逐希望放弃了梦想,有人还念念不忘,有人陷入了痛苦无法自拔.
当天空再次亮起,我继续寻香~~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让我抱住你 下一篇:雨下的季节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