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抱住你

分类:随便写写
2008-05-04 22:15 阅读(?)评论(0)

每个无眠的夜里
轻轻的哭泣
泪水湿了纸巾
那是思念的痕迹

 

黑夜是那么安静
还有那星星
那是我的眼睛
凝望你老去的背影

 

皎洁的月光
洒满的沧桑
印在你脸上
我心在发烫
想回到你身旁
看你微笑的脸庞
从今有了慈祥

 

我怕看到弯曲的脊梁
和那雕刻的拐杖
我怕听到声音的颤抖
和那呼吸也匆忙

 

我只想
抱住你
感受我内心的热量
就算热泪盈眶
我也不放


让我抱住你
直到天亮

 

 

 

ps:写给我的思念.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昨晚的星星 下一篇:寻香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